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好消息!佛羅里達將開放體育賽事 全美第兩州

2020/05/14 11:23

熱火隊已經開放場館讓球員進行訓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今宣佈,5月16日就可以開放職業運動恢復活動,成為美國第二個宣佈這項政策的地區。

「我們歡迎所有職業運動來這裡舉行與進行訓練,我想告訴所有聯盟的擁有者,如果你們的球隊所屬地區不允許你們營運,我們會在佛州幫你們找到地方。」

日前亞利桑那州州長杜席(Doug Ducey)也宣佈,只要符合美國疾病管制中心的指示,全美四大職業運動都能夠在亞利桑那州舉行,前提是不得有粉絲進場。

上個月德桑提斯就表示體育賽事是必要的服務,因此讓WWE與UFC兩項格鬥賽事在無觀眾的情況下舉行,而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和名將米寇森(Phil Mickelson)將會參加的「冠軍慈善高球賽」也將會在5月24日於佛州舉行,同樣也不會有粉絲進場。

位於佛州的邁阿密熱火隊在週三已經重起了他們的球場訓練設施,讓球員能夠自願參加練習,有12名球員參加了訓練。

德桑提斯也特別提到了棒球、足球以及棒球:「我的人民渴望著一些事情從他們的生活中回歸,我認為我們確實可以以安全的方式做到這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