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里約奧運拿銅牌產生「陰影」 奧原希望盼東奧奪金

2020/05/14 11:32

奧原希望在里約奧運時輸給辛度無緣爭金。(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前球后奧原希望近日在受訪時,談到在里約奧運拿下銅牌的想法,雖然是人生當中首面奧運獎牌,但她表示,這段歷程反而讓她有心理陰影,若要解決這問題,目標得在東京奧運拿下金牌。

「自從里約奧運以來,東京奧運就一直在我腦海,我沒有一天不去想它。」25歲的奧原希望在上屆里約奧運拿下銅牌,生涯奧運首秀就奪牌,應該很值得開心,但她仍對自己感到不滿意。隔年奧原在世錦賽封后,但她仍認為,自己還沒完成任務。

「在里約奧運隔年,我拿到世錦賽冠軍,這也是僅次於奧運的大賽,對此我應該感到開心,不過在頒獎時看到日本國旗升起、聽到日本國歌,又讓我想起上次在里約奧運失利。」對自己要求相當高的奧原希望表示,當下心裡覺得,若要解決這種失落感,唯有在東京奧運拿下金牌。

目前奧原希望世界排名第4,拿到奧運門票並不困難,她也希望身為東道主,能夠在家鄉父老面前爭取最高榮譽,「只有少數人能處在這個位置,我認為這是一種榮幸,也會把這個壓力轉換為積極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