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發誓不再回湖人!魔獸談與Kobe的矛盾:當年太自我

2020/05/14 12:05

豪爾德效力湖人時曾與布萊恩傳出不合。(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這季重返洛杉磯,他的加入令外界感到驚訝,不過本季他多從替補出發,獲得一定的出賽時間。近日他在社群直播當中,回憶當初選擇離開湖人的情況,以及和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關係。

豪爾德曾在2012-13球季加入湖人,該季繳出20.6分、12.4籃板、1.4助攻,不過當時和紫金大軍不歡而散,下一季他改披火箭戰袍。回憶當時情況,豪爾德坦言,結局令他非常沮喪,「我覺得我離開那裡是因為有太多批評,我甚至想說永遠也不會回去,我很難過,也很討厭那個地方。」

豪爾德後來轉戰火箭、老鷹、黃蜂、巫師,繞了一圈又回到洛杉磯,對於自己的選擇,豪爾德說:「去年夏天我努力讓自己釋懷,也努力原諒別人,讓自己不再那麼自負,也懂得換位思考。」

至於和布萊恩之間的關係,豪爾德表示,他其實不清楚布萊恩的看法,不過他承認,當時自己的自負,讓湖人沒辦法走向原本大家所期望的目標,「我清楚我得在那一季打出最好的表現,那是我的想法,但對於我跟Kobe而言,我們的交流卻很困難。」

不過兩人的關係,在豪爾德這季加盟湖人後獲得改善,布萊恩曾大方的稱讚魔獸的加入肯定會為球隊帶來衝擊,而豪爾德也邀約布萊恩在灌籃大賽為自己助拳,最後因為布萊恩發生意外身故,而未能看到兩人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