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拒絕減薪 光芒塞揚強投:我冒著生命危險比賽耶!

2020/05/14 12:37

史奈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今日報導指出,大聯盟本季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40人球員名單中的選手,收益有可能與聯盟五五分,這個提議已經引發了一些球員不滿。

光芒隊塞揚先發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在自己實況時向球迷表示,他並不打算分出自己任何一丁點薪水,他要所有的錢。史奈爾模仿粉絲的口吻說:「兄弟,為你所愛的比賽出戰,你怎麼了,錢不應該是一回事阿。」

接著史奈爾說:「我冒著生命危險打球耶,什麼叫做錢不應該是一回事?」、「如果我要上場打球,我就應該拿到我該有的錢。我不能只拿到一半,因為賽季已經減少一半了(本季可能只有82場比賽),代表這個賽季的薪水已經減少了一半,而且現在已經減少了33%,所以我大概只會拿到25%左右,這還不含稅,所以你去想像一下我真正拿到的錢是多少,而且我現在還得冒著生命危險去打球。」

史奈爾接著表示,對他來說他已經在準備下一個賽季了,雖然他現在也有為這季做準備,但他已經在想下一季了。最後他又強調,減薪對他來說根本毫無道理:「失去所有的錢,然後在打球時,身邊沒有自己最愛的人們,也沒有自己的家人,然後還得拿到遠低於應得的錢,在每次上場時都得承受受傷的風險,這真的不值得,我用我的生命熱愛棒球,但這真的不值得。」

史奈爾是2018年美聯塞揚獎得主,他在去年與光芒隊簽下了一張5年50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今年若正常開季,他可以拿到760萬美元的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