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PGA嘉信挑戰賽為復賽首戰 採用閉門、包機等絕招防疫

2020/05/14 14:54

現任球王麥克羅伊。(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PGA巡迴賽自3月中停賽至今,預計美國時間6月11日開打的PGA嘉信挑戰賽,會是復賽後的首戰,屆時將閉門登場。現任球王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躍躍欲試,並且強調自己復賽後的前3戰都會參加。

總獎金750萬美元(約2.2億台幣)的嘉信挑戰賽,原本排定5月21日開打,但因為疫情延賽至6月,為了因應疫情,比賽預計不開放觀眾,且進場的人員都須量體溫,賽後桿弟和選手也都不能握手。此外,比賽期間工作人員、桿弟和選手都必須入住規定的飯店,為了復賽PGA還準備了一份長達37頁的備忘錄,提醒球員相關注意事項。

麥克羅伊表示,目前對於美巡賽所採取的防疫作為相當滿意,「我相信美巡賽已經制定了非常強有力的計畫,如果他們能夠執行,我會很樂意回到那裡參加比賽和旅行。」

嘉信挑戰賽為PGA復賽的首戰,之後接著登場的3場比賽也都會閉門進行。不過前4戰比賽場地橫跨德州、南卡羅萊納、密西根州、康乃狄克州等地,為了減少人員在移動時的感染風險,美巡賽也打算採取大型包機的方式,確保人員不會接觸到感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