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哲瑄二軍猛打賞 高孝儀逆轉再見轟氣走統一獅

2020/05/14 17:45

高孝儀擊出再見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本周因手肘不適下二軍,今天對統一二軍5打數敲出3安打,富邦二軍靠著高孝儀9局下轟再見2分砲,以6:5氣走統一二軍。

因手傷不能守備的林哲瑄今打先發第2棒DH,5打數有3安打,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並跑回本壘得分,第3局再敲安打帶有1分打點,富邦單局攻下3分,5上再敲二壘安打。統一獅鄭鎧文在4局上轟出兩分砲,助統一逆轉比分成4:3。

鄭鎧文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林哲瑄敲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戴云真在6局下敲二壘安打助富邦追成1分差,范玉禹、葉國情、賴鴻誠接連登板未丟分,9局下統一獅換上江承峰,一登板就被王詩聰敲安,接著高孝儀揮出左外野再見全壘打。

統一獅二軍先發投手方建德今日投5.2局被敲10支安打,丟掉4分,防禦率5.76。悍將二軍先發陳冠傑今投3局被敲5支安打丟掉3分。兩人皆無關勝負。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陳冠傑。(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方建德。(記者黃志源攝)

王玉譜中繼1.1局無失分。(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投手葉國情。(記者黃志源攝)

悍將自培簽約的捕手張進德今擔任先發第3棒捕手,4打數沒有敲安打,吞下1次三振,二軍打擊率.405。統一獅二軍第4棒潘武雄今天4打數敲出1支安打,吞下2K,二軍打擊率.300。

林哲瑄二軍猛打賞。(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逆轉勝統一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逆轉勝統一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高孝儀擊出再見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