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打嚴重失衡 兄弟領隊盼改善以符合球迷期待

2020/05/14 17:28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年球季中職全聯盟防禦率高達6.23,打擊率0.313、上壘率0.374、長打率0.489,平均每場比賽出現2.6轟,場均打3小時45分鐘,各項數據都寫下歷史新高紀錄。

本季中職「投低打高」天秤嚴重傾斜,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比賽投低打高導致時間太長,這樣的球賽吸不吸引球迷?這些問題若沒解決,球迷看久會覺得中職沒進步,「上一次我有在領隊會議提出方案,聯盟也必須提出解決的方法。」

改善投低打高和比賽時間冗長的問題,劉志威認為,作法有很多種,他就不細述,至於何時解決的時間點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沒有想要改善,要給球迷一個交代。

劉志威強調,國內很多打者都很有能力,不少優秀投手選擇旅外,打者平均水準確實優於投手,可是怎麼樣去改善比賽內容和時間,以符合球迷期待,這很重要。

今年中職開放上限1000名球迷、禁飲食、須全程戴口罩,9場比賽僅3場達1000人,劉志威認為,球迷進場看職棒比賽是娛樂,希望近來是輕鬆的氣氛,如果進來前就知道不輕鬆的,會影響進場意願,加上受疫情影響,國人外出旅遊仍保守,還是會保護自己減少外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