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是高冷不說話 大坂直美談個性缺點

2020/05/14 18:03

大坂直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拿過澳網、美網后冠的前世界球后大坂直美,場上表現霸氣十足,但實際上卻生性害羞,她坦言受訪時寡言,常令人她懊惱不已。

「有時我在睡前都相當懊惱,我常常在媒體面前沒說出我的想法。」大坂直美告訴《CNN》,她說:「即便現在,我面對媒體還是很害羞,有時可能短短兩個字就結束問題,但現在我試著講出整句。」

大坂直美直言,過於害羞是自己一大缺點,導致錯過不少表達意見的機會,「我大可以告訴大家我的想法,跟不同領域的人對談,但因為個性問題而畫地自限。」

不只在面對媒體如此,大坂直美透露,先前她和偶像Jay-Z見面時,也因為生性害羞導致場面尷尬,「對方不斷跟我講話,但我緊張到連話都很難好好講,他還問我:『你是不是很害羞?』後來我說『是』,後來對話就停止了。」

現在疫情期間而停賽,大坂直美表示,「這應該是我們休最長的一段時間,除了訓練之外,我會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學新事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