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台電止敗功臣!新秀射手林嘉慈表現獲教頭肯定

2020/05/14 20:44

林嘉慈(左)單場投進4顆三分球是台電止敗功臣。(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電今以78:61擊敗電信,順利終止跨季40連敗,新秀林嘉慈表現關鍵,她投進4顆三分球,收下全隊次高的18分,主帥林紀妏也稱讚她,是相當有潛力的射手。

林嘉慈在季前的選秀會上獲得台電青睞,本季也獲得不少出賽時間,場均8.3分、0.3助攻,今面對電信挹注18分,也是生涯新高。對於球隊順利開胡,林嘉慈表示,拿下首勝真的很開心,也希望能延續成功的經驗,之後能多拿下幾場勝利。

對於新人球季,林嘉慈表示,現階段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個人獎項並未多想,但她坦言,有時在場下等待上場時,心情確實很緊張。

對於林嘉慈的表現,林紀妏給予肯定,她說:「嘉慈是很有潛力的射手,情緒相當穩定,對於訓練很專注,擺她上去其實很有信心。」另外她也提到,林嘉慈不只在進攻上做出貢獻,防守也相當出色,「願意防守的射手,真的相當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