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林育庭砍23分 國泰得分破百大勝台元

2020/05/14 21:21

國泰人壽大比分輕取台元,賽後兩隊球員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衛冕軍國泰今面對台元,全隊6人得分上雙,林育庭繳出全隊最高23分,率隊以114:58痛宰對手,收下開季6連勝。

國泰人壽林育庭(左)切入上籃,台元沈欣(右)阻擋犯規,球進加罰。(記者廖振輝攝)

國泰此役兩分球命中率高達67.2%,全隊6人得分上雙,也成功壓制對手,主帥鄭慧芸表示,這場比賽有比較多的針對性防守,也有抓到對方攻擊節奏,球員有達到賽前設定的目標。

拿下上週最佳球員的林育庭,今攻下全隊最高23分,她表示,在學姐黃凡珊、陳鈺君回歸後,確實為她分擔不少壓力,也多了些出手機會。

林育庭本季場均14.6分、5.4籃板、5.6助攻,對於新設立的個人獎項是否有目標?她說:「沒有特別想過,順其自然,有時候越想要越沒辦法得到。」但她也認為,獎項的設立對於球員是一種肯定,也會讓大家更珍惜上場時間。

國泰已拿下跨季34連勝,每場比賽仍舊有目標要達成,林育庭說:「不是贏對手多少分,教練每場比賽會為我們設定目標,還是得想辦法去達成。」她也透露,教練規定每場比賽的籃板數不能輸給對手,如果輸了回去得要跑步,「上季曾經輸過,教練是真的會罰,所以大家對這個很重視。」

台元林文佑攻下全隊最高14分、1籃板,彭曉彤9分次之。

國泰人壽陳薇安(左)、台元沈欣(右)兩人撲倒爭搶地板球。(記者廖振輝攝)

國泰人壽韓雅恩(右)轉身挑籃,台元豐心蓮(左)賣力防守。(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