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談與詹皇同隊心情 「我們就像同父異母的兄弟」

2020/05/14 22:02

豪爾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豪爾德(Dwight Howard)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從青少年時期到進聯盟前幾年都一直是互相競爭的狀態,但在這個球季竟成為了隊友,豪爾德對此表達了與詹姆斯同隊的心情。

豪爾德在隊友杜德利(Jared Dudley)的IG直播中談到了與詹姆斯同隊的心情:「我認為這是一件非常瘋狂的事情,因為我們從青少年時期在場上就一直是對手,從未獲得合作的機會,當這件事情(同隊)終於發生時,我簡直不敢置信,因為真的太瘋狂了,我們就像同父異母的親兄弟的一樣!我到現在還在震驚。」

從過去的生涯裡,豪爾德與詹姆斯曾在2009年的東部決賽交手,最終魔術以4:2拿下該系列賽,這個賽季,豪爾德在湖人打出了近幾年來最棒的個人成績,場均能繳出7.5分、7.4籃板和1.2次阻攻的成績,成為湖人重要的禁區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