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宣布加盟勇士? 駭客竟年僅16歲

2020/05/15 07:14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日前在推特宣布要加盟勇士隊,最後證實是被駭客入侵,字母哥也公開澄清,絕無此發言。

冒用字母哥名義發文的駭客昨已被查獲,而此人竟然年僅16歲,在個人推特名稱為“@dickhead”,真名為布萊頓(Christian Boulton),且居住英國。

布萊頓雖年紀輕輕,但電腦功力一流,在駭進字母哥帳號之前,就已經預言他將在亞德托昆波帳號發言,且曾駭過多位名人的推特帳號。

儘管發文風波已經落幕,但亞德托昆波加盟勇士並非空穴來風,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勇士已與字母哥交涉,甚至近幾年的動作都在部屬,交易名單包含本季才從灰狼換來的A.威金斯(Andrew Wiggins)、D.格林,甚至射手K.湯普森都可能是籌碼,唯一非賣品只有柯瑞。

公鹿今夏已打算捧上超大延長合約,期盼字母哥續留公鹿,但亞德托昆波在球季中並未回應是否續留密爾瓦基。

美媒預料,若字母哥不同意簽延長約,下一個球季將會掀起搶人大戰,公鹿有可能空手而歸,因此有可能提前交易字母哥,以維持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