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終結者練投飆火球 卻遭外國網友開酸(影音)

2020/05/15 08: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而停擺,復賽遙遙無期,選手們只能自主訓練維持體態。前明星終結者的大都會投手迪亞茲(Edwin Diaz)今在推特上PO出練投影片,這段練投影片吸引許多國外網友們觀看,但有人開酸他的速球根本沒尾勁,會被打爆。

迪亞茲PO出兩段訓練影片中,除了速球外、還有丟滑球,其中迪亞茲飆火球的片段至今逾39萬人次觀看,有外國網友直說「太酷了」,隊友史卓曼(Marcus Stroman)也PO貼圖讚賞;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顆火球會被敲全壘打,也有人說這顆是壞球。

迪亞茲在2018年首度入選明星賽,該年奪得57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1.96。但上季被交易到大都會後表現欠佳,整季出賽66場戰績2勝7敗,防禦率5.59是生涯最差,共58局投球挨15轟也是生涯最多。有大都會球迷就留言表示,希望迪亞茲本季能重拾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