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場均將近31分卻未進明星賽! 塔圖姆替畢爾抱不平

2020/05/15 09:18

巫師球星畢爾(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球星畢爾(Bradley Beal)本季在場上大放異彩,場均斬獲30.5分,在聯盟得分排行榜位居第二,僅次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要論得分能力的話,畢爾的表現並不會輸給聯盟中的一線球星,但畢爾的名氣卻始終沒這麼響亮,對此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出來喊話,以畢爾本季場均將近31分卻未進明星賽作為例子,直呼畢爾是聯盟中最被低估的球員。

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資料照,法新社)

根據《NBC Sports Washington》記者Quinton Mayo報導,塔圖姆日前在《All The Smoke》節目上向主持人巴恩斯(Matt Barnes)、傑克森(Stephen Jackson)表示,在他心目中,畢爾得到的掌聲應該要比目前更多才對。

塔圖姆說道:「我可能帶點偏見,但我認為畢爾是聯盟中最被低估的球員,他本季場均將近31分,但他卻進不了明星賽,真正的籃球迷就知道他有多棒。」

從帳面成績來看,畢爾本季出賽57場,場均貢獻30.5分、4.2個籃板、6.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5.5%、外線命中率則有35.3%的水準,這樣的表現卻無緣讓他連續三年入選明星賽,確實成為本季明星賽的遺珠之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