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運動家魔球教頭豪爾染疫 住進加護病房

2020/05/15 09:14

前運動家「魔球」教頭豪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運動家「魔球」教頭豪爾(Art Howe)因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身體發冷、失去味覺,病情惡化,因此住進加護病房。

現年73歲的豪爾向休士頓當地電視台《KPRC-TV》表示,他最初發覺有症狀是在美國時間5月3日,身體發冷、整個人渾身發抖,他接受檢測後,確定感染病毒,就先被隔離。豪爾表示,之後他開始感到疲勞,失去味覺,「以前從未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豪爾的病情沒有好轉,症狀惡化,他在美國時間本週二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截至週四時,他仍待在加護病房。豪爾說,自己的健康狀況有改善,但非常緩慢,他必須24小時內沒有發燒才能離開。

豪爾在球員時期待過海盜隊、太空人、以及紅雀隊,執教過太空人、運動家和大都會隊,生涯執教累積1129勝1137敗,勝率為0.498。豪爾在1996年至2002年擔任運動家總教練,為2002年當年「魔球軍團」的教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