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若打美式足球也是頂尖? 快艇主帥鐵口直斷

2020/05/15 10:56

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不論是得分能力、身體素質、爆發力、彈跳力在聯盟中都是一等一,其「生化人」的運動能力大眾有目共睹,連敵隊的快艇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都讚嘆不已,瑞佛斯直呼:「若詹姆斯當初去打美式足球的話,他可能會成為有史以來最好的美式足球員。」

快艇教頭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快艇主帥瑞佛斯日前與兒子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在播客(Podcast)節目《Go Off》中,談到詹姆斯是否能成為「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偉大球員)」的話題,對此兩人不僅同意這項觀點,瑞佛斯也對詹姆斯的運動能力讚賞一番。

瑞佛斯表示,以詹姆斯驚人的運動天賦來看,不論在何種運動舞台都可能會是頂尖球員,「我真的相信,假如詹姆斯當初去打美式足球的話,他可能會成為最偉大的美式足球員。」

事實上,詹姆斯過往在聖文森-聖瑪莉高中時,就曾打過美式足球,當時也被外界認為非常有潛力往美式足球發展,雖然詹姆斯並未繼續走美式足球這條路,但以顯見詹姆斯超凡的運動天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