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三弟可能加盟尼克? 曝「球爸」又有超狂計劃

2020/05/15 10:18

小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本季的NBA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停擺,仍有許多的NCAA學生決定投入今年的選秀會,鵜鶘控衛「球哥」波爾(Lonzo Ball)的小弟小波爾(LaMelo Ball)則是目前選秀狀元的熱門人選之一,不過今美媒爆料,「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已經打定主意要讓小波爾加盟紐約尼克隊,希望未來三兄弟能紐約聚首。

「球三弟」小波爾高中畢業後,未跟隨兩位哥哥的腳步,加入美國知名的大學籃球隊UCLA,而是前進澳洲挑戰職業籃球聯賽加盟伊拉瓦拉老鷹隊,而他在球隊打出一哥身手,出賽13場,場均17.2分、7.8籃板、6.8助攻,最後雖然因為腳傷導致剩餘賽季報銷,但優異的全能身手讓他成為2020年選秀會上炙手可熱的球員之一。

而小波爾的哥哥波爾之前在2017年NBA選秀會上,以第2順位被湖人選進時,「球爸」拉瓦波爾曾發豪語,希望湖人將來能簽下他家的另外兩位公子,甚至開嗆表示若湖人不願照辦,將會要「球哥」波爾在新秀約滿後離隊,不過最後波爾被當成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交易籌碼送去鵜鶘,二哥鮑(LiAngelo Ball)2018年NBA選秀落選後,最後加入雷霆發展聯盟當練習生,也讓球爸原想三兄弟在湖人聚首夢碎。

「球哥」波爾現效力於鵜鶘隊。(資料照,法新社)

不過《紐約郵報》記者Marc Berman卻在報導中爆料,有消息人士透露,球爸的團隊似乎有意讓18歲的球三弟為尼克隊效力,日前球爸在受訪時就曾表示球三弟非常適合紐約的市場。「我眼中最適合LaMelo的就是尼克隊,」球爸當時在受訪時說道,「現在他們該開始做些對的事了。」

球爸也指出,如果屆時尼克隊能拿下狀元籤,就可以先選進球三弟,也能一併獲得球二哥,接下來他更發出豪語,指出從長遠來看,這樣以後球哥很有機會能在紐約跟弟弟們團聚,到時候三兄弟就能齊在尼克聚首。

球爸最大的願望就是想讓球家三兄弟一起在同支球隊打拚。(資料照,法新社)

不過Berman也指出,從停賽前的排名來看,今年的尼克隊擁有37.2%的機率可以獲得樂透籤的前四位選秀,以球三弟炙手可熱的層度,想加盟尼克恐怕非易事,然而Berman也認為,對於缺少先發控衛、也急需救世主的尼克隊,球三弟絕對是紐約大軍的最佳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