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狂吐槽裁判 林書豪:對方看到他就不敢回頭

2020/05/15 11:15

林書豪今回憶他與喬丹共事時所經歷的2個經典的「喬丹時刻」。(取自林書豪官方臉書)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的《最後之舞》在全球熱映,其傳奇生涯再次掀起討論,林書豪也提到他與喬丹共事時所經歷的2個經典「喬丹時刻」。

林書豪在2015-16年效力黃蜂,貴為球隊老闆的喬丹會坐在場邊觀賽,期間還會不時吐槽裁判,他會對著吹判的人說:「YO,在我打球的時候你就特別爛,到了今天你怎麼還那麼爛?你是不是只會啃你的哨子?」

林書豪回憶當時的場景,「每次裁判聽到這些話就會轉頭,但只要看到喬丹,就再也不敢往這個方向看」,豪小子笑說,這是他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除此之外,喬丹曾在黃蜂4連敗後來到訓練館,林書豪說,他印象很深刻的是,最後老闆撂下狠話,「拜託你們搞清楚狀況,不要讓我再從佛羅里達飛回來了!」

林書豪在黃蜂只待一季,他表示很榮幸能為喬丹的球隊效力,「他真的是一個終極競爭者,曾經為他打球是我的一份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