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賽染疫風險高 達比修有砲轟:球員跟鬥犬沒兩樣

2020/05/15 12:56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近日與球員工會討論重啟賽季的計畫,對此,小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坦言,球員就像是「鬥犬」一樣,要犧牲自己在染疫的風險下打球,就為了要滿足那些場外想賺錢的人。

達比修有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外傳大聯盟賽季即將開打,這也給了許多人夢想和希望,這樣的氛圍也逼迫球員不得不低頭,若是拒絕就成為了壞人,還是有許多球員對此保持著不安,因為比賽難以保持社交距離,球員仍會擔心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達比修有也認為,大聯盟球員就像是鬥犬一樣,被那些不用承擔任何風險的生意人拿來賺錢,真正想要比賽的是他們才對,實際上要被犧牲的是場上的球員和工作人員。

達比修有提到,或許有些球員是想要打球的,他一站出來就被讚揚是英雄,而持反對意見的球員將會遭受批評,即使是為了「家人的健康」這樣的正當理由。

大聯盟目前與球員工會討論復賽事宜,期盼最快能在美國國慶日7月4日開幕,並提出多項防疫計畫,而據報導指出,大聯盟並未提出每日都要接受病毒血液篩檢的提議,而是以量體溫為主,病毒篩檢將成為大聯盟復賽的關鍵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