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職棒開放2千人進場還能吃餐盒 南韓網友大呼羨慕

2020/05/15 12:40

中華職棒今起開放2000人入場,飲食開放則是由中職準備的餐盒為主。(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防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成效亮眼,中職成為全世界少數能開打的職業聯盟,而開季不到一個月,再度領先全球開放1千名觀眾進場,今更加倍開放進場人數到2千人,獲得國外媒體關注,南韓媒體也報導台灣職棒將開放球迷進場的消息,讓南韓球迷、網友大呼羨慕。

中職先是在4月12日獨步全球閉門開打後,5月8日開放球迷進場後,便初步開放從200名球迷,到1000人入場,而昨下午中職接獲中央流行病疫情指揮中心回文,正式同意每場開放2000人進場及飲食的申請,將自今天起的新莊球場富邦悍將、樂天桃猿之戰以及台南球場的統一獅、中信兄弟之戰開始實施。飲食部分,也會由中職聯盟準備餐盒,未避免民眾反覆脫口罩,會禁止攜帶零食。

而在南韓雖然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韓職也在本月5日閉門開打,而當時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長朴良雨曾指出會再和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討論,兩週後將以階段性開放球迷進場的方式進行,沒想到,首爾梨泰院夜店卻爆發群聚感染,迄今確診已破百例,開放球迷進場的日期也只得再往後延,預計可能要到5月下旬才會開放。

韓媒《Naver》、《東亞日報》等媒體紛紛報導中職將加倍開放球迷進場、還能在球場吃飯,讓不少南韓網友羨慕不已,有網友大讚台灣政府對疫情有效控制,「因為台灣政府超前佈署,防疫有成才能夠這樣吧!」也有南韓網友留言嘲諷南韓政府「這就是新天地VS.梨泰院的差別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