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K官方模擬湖人奪冠 A.戴維斯得總冠軍賽MVP

2020/05/15 14:52

A.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燒下,許多賽事都因而停賽。而《NBA 2K》官方按照賽季停擺前的排名模擬了常規賽和季後賽的狀況。


《NBA 2K》官方今天也公佈總冠軍賽模擬結果,並宣布湖人在模擬的2020 NBA總決賽中擊敗了公鹿隊,雖然湖人一度陷入1:3的落後絕境,不過最終卻上演逆轉戲碼,並且連續三場獲勝。

 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第7場比賽中得到32分和17個籃板,並在該系列賽中平均得到27.6分和14.3個籃板,因而獲得總決賽MVP的肯定。

A.戴維斯在聲明中表示:「 在2K模擬比賽中看到湖人贏得總冠軍真的很有趣,考量到NBA 2K的真實性和過去的預測,很高興看到我們的潛力得到認可。這讓大家興奮起來,期待重新回到球場上,並嘗試為洛杉磯帶來一場真正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