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世界第一「等」惹議 中職出面回應

2020/05/15 12:47

二壘審吳家維拿碼表計時投手在無人上壘時的投球時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針對今年平均比賽時間長達3小時45分的爭議,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今天表示這需要聯盟和球團共同合作改善,他期待能達成「共好」目標,也表示關於比賽用球的彈性係數將等待二次檢測結果後公布。

中職今年在全球武漢肺炎疫情下率先開打,今天又將每場進場球迷人數提高到2千人,都創下世界第一紀錄。只是關於比賽時間過長,目前平均每場耗時3小時45分,不但較職棒元年場均多1小時,也比本季韓職開打至今場均多出半小時,引發另類的世界第一「等」爭議。

對於目前中職「打高投低」的現狀,馮勝賢表示這是需要聯盟和球團去共同面對的問題,「聯盟負責針對增加加速比賽規則執行,以及加強裁判執法,也需要球團配合技術性要求將細節做好。」

「大家一起來合作,讓球賽的品質更好,給球迷更好的服務。」馮勝賢對於外界質疑比賽用球的彈性係數為何不公開,他則表示目前開賽一個月,之前將球送交檢測的第二次結果尚未出爐,等出來後會一併說明。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