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台唯一全新職棒主場 味全龍經營新竹球場15年

2020/05/15 13:50

新竹棒球場目前正在施工興建中。(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味全龍19日將與新竹市政府簽下OT合約,正式經營新竹棒球場15年,合約包括10年經營權,加上5年自動延長,未來將是味全主要一軍主場。

味全明年將進軍中職一軍例行賽,新竹球場表定2022年才會落成啟用,領隊吳德威表示,實際完工日期,要等新竹市府正式宣布,屆時新竹球場將是全台完一全新啟用的主球場,和味全龍重新啟動的狀況相吻合。

吳德威指出,新竹是科技城,人口增長率和消費能力居全台之冠,新竹球場完工後,確定是球隊最主要的主場;新竹縣、市人口合計約100萬人左右。

由於明年味全將正式打例行賽,新竹球場尚未完工,球隊也有意找新竹以外的城市,做為第二、三主場,吳德威說,目前天母、澄清湖球場仍在持續考慮認養,尚未決標。

新竹棒球場目前正在施工興建中。(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