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首位黑人冠軍總管 前洋基隊華森過世

2020/05/15 16:52

在洋基隊成為史上首位黑人冠軍總管的華森過世,享壽74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史上第一位得到世界大賽冠軍的黑人總管華森(Bob Watson)於今日過世,享壽74歲,死因是腎臟疾病

華森在球員時期曾效力過太空人隊14個賽季,於1973、1975兩年入選過明星賽,之後輾轉效力過波士頓紅襪、紐約洋基、亞特蘭大勇士等隊,於1984年卸下球員身分。

退休後華森開始擔任教練,在1988年以打擊教練的身分幫助奧克蘭運動家隊拿下美聯冠軍,當時他所教導的子弟兵有康塞可(Jose Canseco)與馬怪爾(Mark McGwire)等名將。

1993年華森被休士頓太空人隊聘用,成為了大聯盟史上第二位黑人總管,在1996年他跟著洋基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成為史上首位黑人冠軍總管,在1998年離開洋基後成為了大聯盟的副主席,直到2010年華森才離開大聯盟體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