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拒減薪言論引質疑 光芒強投急滅火

2020/05/15 17:33

史奈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停擺,希望今夏復賽。先前大聯盟提出40人球員名單中的選手,收益有可能與聯盟對分,此提議引發一些球員的不滿,像光芒先發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就表示,自己著生命危險打球,為何錢還要給聯盟一半,但言論一出就遭質疑,不是愛棒球至死,怎麼不願意接受減薪?而後他也隨急滅火表示,只是希望大家都能維持健康生活。

因為本季賽程可能減少一半,讓球員薪水也隨之減少,而史奈爾就非常不滿自己冒著生命危險打球,拿到的薪水卻少之又少。「因為賽季已經減少一半了(本季可能只有82場比賽),代表這個賽季的薪水已經減少一半,現在已經減少了33%,所以我大概只會拿到25%左右,這還不含稅,所以想一下我真正能拿到多少。」

但因為史奈爾曾表示自己愛棒球至死,而他這番「就是要拿到所有錢」的言論遭質疑不願意為了所愛的棒球付出。他接受《Tampa Bay Times》採訪承認,他說的那席話可能會被大家認定貪婪,他也表示,在疫情的嚴峻之下,不知道病毒會如何傳播至別人身上很可怕,且怕對人體造成永久傷害,「我只是希望每個人都是健康的,然後回到原本我們都該有的生活狀態。」

「我熱愛棒球,但我只是覺得,失去所有的錢打比賽沒有意義,而且我愛的人都不在,每次上場都要承受受傷風險,這真的不值得。」史奈爾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