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做人不能沒夢想 喬帥預約史上最多大滿貫!

2020/05/15 17:49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做人如果沒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當今男網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雖然無球可打,近日受訪時自我信心喊話,退休前有把握贏得史上最多的大滿貫男單金盃,而且還是在位最久的全球No.1。

5月22日就滿33歲的喬帥,甫於年初澳網笑擁賽史第8冠,四大賽金盃累計已達17座,僅次於19冠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 Nadal)、20冠的瑞士傳奇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這位已締造跨季21連勝的塞爾維亞名將,與媒體視訊訪談時不吝展現要躍居「三巨頭」之首的強烈企圖心,「我始終對自己非常有信心。」現任世界第1的喬帥強調,贏得史上最多大滿貫金盃,同時打破最長的球王紀錄,「絕對都是我職業生涯目標!」

職業網壇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毒肆虐,從今年3月初停擺迄今,開季手感發燙的喬帥,也被迫錯失絕佳機會,但他認為這都不是問題,尤其今年8月過39歲生日的費爸,迄今都還不輕言退休,更令後輩喬帥鬥志昂揚,「我從不相信所謂『極限』,這都是自我或內心的幻覺罷了,我起碼可以打到40歲。」費爸也保有310週最長球王紀錄,至於喬帥登頂已達282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