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解禁後」從洲際到台南 高雄這家人超熱血

2020/05/15 19:43

死忠兄弟迷的邱先生一家四口上週就從高雄到洲際球場加油,今又衝來台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從上週末開放千名球迷進場時,身為死忠兄弟迷的邱先生一家四口就從高雄到洲際球場加油,今天在進場球迷提高到2千人且飲食解禁後,他們又衝來台南加油,而且不管是梅花座或戴口罩等不便,他們都甘之如貽。

「其實我們是習慣戴口罩,連弟弟都戴得住。」邱先生面對現在因疫情必須戴口罩的禁令,指著10歲和4歲的兒子表示他們一家都很很習慣。

就算是上週不能飲食或是必須坐梅花座,他們也都覺得還好,喜歡江坤宇的大兒子就說:「我們就看到一半再出去吃。」邱太太則表示,「其實坐梅花座反而比較好,因為空間大,小孩子比較不會吵到別人。」

儘管今天不必坐梅花座,他們一家人仍依照買票時的劃位,很守規矩地隔開來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