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送一支槍!」餅總驚爆曾阻擋林靖凱從「投」

2020/05/15 20:43

統一獅林靖凱今年在二壘防區表現優異。(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19歲內野小將林靖凱最近頻用美技幫助球隊,「餅總」林岳平今天賽前驚爆內幕,表示他剛進來球隊的時候,球團曾詢問是否要讓他練投,「我送一支槍啦!打槍!」

林靖凱前年季中選秀以第6指名加盟獅隊時,林岳平當時是二軍投手教練,「公司有問我意見,叫我評估要不要讓他練投手?」因為林靖凱在業餘時期就是投、打兼優的好手,不管是青少棒或青棒時期,都有在盃賽拿過投手獎。

只是林岳平認為,「我知道他能投,但他能投多久,投手必須具備一些身材優勢,他可能先發嗎?不可能,一定是牛棚,當投手3年、5年,不如讓他當野手10年、15年。」林岳平認為當內野手才是最適合林靖凱生涯發展的位置,「這完全不用評估他能不能投,這是評估他在哪個位置能打10年、20年,對選手來說才是對的方向。」

問林靖凱本人想不想「二刀流」?他則笑說:「有點困難。」身高174公分的林靖凱表示:「我的身材也不高,投出來的角度是平的,所以剛開始可以壓制,長久來說對我不是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