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員反彈收益新制 工會律師介入處理

2020/05/15 22:16

曼佛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大聯盟出現收益與球員五五分帳的資訊後,有消息來源向美聯社透露,大聯盟的球員工會律師要求大聯盟繳交完整的財務相關文件,詳細交代現在財務狀況。

球團在周一通過提案,要讓原本因為武漢肺炎延後的比賽,在約莫7月4日時重新開賽、減少成82場的例行賽;此外也通過了另一項收益共享的提案,要把門票收入跟球員五五分帳,工會也表示球員不可能同意。

工會這種要求公開財務相關文件的協議過程,通常會花費較長的時間可能要幾個月甚至幾年,但也是較為常見的協調過程。而球團在周二也對工會進行了簡報,雖然包含了危急的財務預告,但並不是正式的提案。

球團管理人員更擔心如果例行賽開打,但季後賽又因為第二波病毒影響而取消的話,還需要支付球員的薪資會讓財政更加困難。然而,球員在季後賽的時候不會有另外的收入,但是MLB卻可以享有一筆轉播收益金。

辛辛那提紅人隊的投手鮑爾(Trevor Bauer)在周三推特發布的影片直接說道「有各種方式可以把錢藏起來。」鮑爾認為老闆可以透過減少球票的售價,並且藉由同時收取更多的停車費,來為球團開源。

辛辛那提紅人隊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他說,「如果我必須要將我的薪水交給曼佛瑞(Rob Manfred)來讓他賺取比賽的利益的話,那我不幹。讓我來經營,還能夠賺更多的錢。」

光芒隊塞揚獎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更直接在Twitch直播中表示「如果我要上場打球,我就應該拿到我該有的錢。我不能只拿到一半,因為賽季已經減少一半了,代表這個賽季的薪水已經減少了一半,而且現在已經減少了33%,所以我大概只會拿到25%左右,這還不含稅,所以你去想像一下我真正拿到的錢是多少,而且我現在還得冒著生命危險去打球。」

光芒隊史奈爾。(資料照,美聯社)

史奈爾是2018年美聯塞揚獎得主,他在去年與光芒隊簽下了一張5年50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今年若正常開季,他可以拿到760萬美元的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