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千安差1步 壽星張志豪33歲生日可惜了!

2020/05/15 21:43

張志豪千安差一點。(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賽前只差2安就能達成生涯千安,進而成為中職史上第7位千安百轟百盜球員,中信兄弟張志豪在開賽後首打席就敲安,可惜第2打席的「準千安」被蘇智傑美技接殺,千安里程碑仍停在「M1」。

賽前被問及千安紀錄,張志豪其實不願多談,只表示自己之所以近況不錯,就是盡量做好「選球」這一塊,「我以前喜歡的球就直接打,不會等待,但現在告訴自己,多一點耐心。」他認為選球可以打到鎖定的球,也能夠找到自己的節奏。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攻擊狀況和策略很好,腦子只有想著該如何維持。」張志豪表示也會努力把好的感覺記在腦子裡,盡量把不好的東西拋掉,隔天又是新的一場。

前年以22轟成為中職全壘打王,張志豪去年還達成連3年至少20轟的中職本土第一人紀錄,但他也告訴自己不要被壓力束縛,「前幾年挑戰紀錄的壓力有好有壞,它會讓你成長,要如何在壓力的情況下讓自己表現好,這也是一種突破。」

可惜的是,張志豪今天擔任先發3棒指定打擊,首打席就敲出左外野安打,但第3局的左外野深遠飛球被蘇智傑跳在牆上接殺,之後兩打席都沒有建樹。

今天度過33歲生日,張志豪被問及生日願朢,則表示:「生日願望就是給每個球員一個願望。」中職前30年僅有張泰山、彭政閔、黃忠義、陳連宏、林智勝、劉芙豪完成千安百轟百盜。

球迷為張志豪慶生。(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