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飆聯盟本季最速火球 洪總仍對老東家吞7連敗

2020/05/15 23:11

富邦悍將索沙今日速球狀況佳,最快飆到156公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面對狀況超好的索沙,樂天桃猿仍有辦法將他打下場,最終靠廖健富在延長賽第10局的致勝轟,終場以7:6賞給富邦悍將7連敗,洪一中對老東家仍1勝難求。

悍將先發索沙猛飆球速,聯盟紀錄顯示最速為156公里火球,追平兄弟黃恩賜昨天投出的本季最快球速,還投出追平中職生涯最多的10K,前5局只被林立敲2分砲掉分。6局上卻風雲變色,單局被敲4安,包括廖健富超前安打,狀況好調仍僅投5.2局掉5分。

樂天桃猿林立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總教練曾豪駒指出,索沙狀況不錯,球的位置都控得不錯,讓他們揮空三振機率高。樂天在6局調整攻擊策略,廖健富指出,教練有提醒他們,索沙此役控球不錯,不要輕易放掉差不多的球,盡量出棒,收到好效果。

雙方廝殺至延長第10局,面對富邦終結者陳鴻文,廖健富又跳出來,相中「小飛刀」一記滑球,一棒敲致勝陽春砲,「當時只想上壘,抓投手想搶好球數的心態去攻擊,剛好投到可以出棒的位置」

廖健富季初職司代打,隨著林泓育受傷下二軍,暫代主戰捕手,3戰猛敲7安、貢獻6打點。他說,這段時間透過影片去觀察各隊投手,看他們對別隊的策略,「無論胖哥狀態如何,我都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樂天桃猿廖健富開轟,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一分擊敗富邦悍將。(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仍無法獲得對老東家首勝。(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陳禹勳(右)上場中繼,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