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坦承依舊不滿太空人 洋基總管為另一件事感到沮喪

2020/05/16 07:00

洋基隊總管凱許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本季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在美國大流行因此尚未開打,也讓本季原本會成為標靶的太空人暫且逃過一劫,不過受害者洋基隊的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日前受訪時透露,他對於太空人隊的作弊依舊耿耿於懷。

凱許曼指出,令他失望的點在於,其實球隊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們也為此抱怨過,但卻沒有人明確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因此在看過Jomboy解釋太空人隊如何偷暗號的影片後,凱許曼說:「我們怎麼會沒有發現到呢?」

凱許曼補充,洋基隊嘗試了所有方法去確定太空人隊是否有做些什麼,但他們真的不知道太空人隊是如何傳遞暗號的,這令他們感到沮喪。但凱許曼表示,所有球界的人都知道太空人隊有在偷暗號。

而對於這起休賽季最大的醜聞,凱許曼坦承他現在依舊感到不滿,就算太空人隊總教練辛區(A.J. Hinch)、總管盧諾(Jeff Luhnow)與波士頓紅襪隊的總教練柯拉(Alex Cora)都受到懲罰了也還是一樣。「他們很明顯從中得益,太空人隊因此受到了處分,而現在我們也只能繼續前進,我們也只能前進不再回頭看,因為我們對此無能為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