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離奇PLAY教練太搶戲 美國球迷:愛死他的反應(影音)

2020/05/16 0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江坤宇昨在8局上衝三壘,卻滑過頭出局,這幕不僅引起台灣球迷熱議,美國球迷也在推特指出,「我愛死三壘指導員的反應了。」

江坤宇昨在8局上敲安上壘,統一獅鄭鈞仁卻牽制失誤,江坤宇直接衝向三壘,高國慶即時回傳至三壘,江坤宇原本能安全上壘,卻滑壘過頭,遭觸殺出局。一旁的三壘指導員林明憲相當扼腕,還忍不住跪倒在地,被球迷戲稱「綜藝摔」。

台灣球迷指出,「看那麼久,最多扼腕撇頭拍手,還真的沒看過壘指直接嬌喘一聲伏地跌倒」、「喬丹絕殺 那個倒地仔的即視感」、「中職董哥」、「他搶了江坤宇的典藏 變成典藏 林明憲 真賊」。一名美國球迷「Cardboard Cutout CPBL Fan」也在推特轉貼相關影片,直言愛死三壘教練的反應。

中信兄弟江坤宇昨晚在三壘遭觸殺出局,斷送追平機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