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擦棒球爭議竟問捕手 韓職兩週內6名裁判遭降二軍

2020/05/16 08: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斗山熊前天和樂天巨人的比賽中,出現一個爭議判決,斗山熊強打崔周煥揮空吞K,但教練團認為有擦棒,主審卻詢問捕手這顆球有無落地,最後透過電視輔助判決後仍維持原判,斗山熊總教練金泰亨當場抗議遭驅逐出場。韓職官方昨天把該名主審下放二軍。

崔周煥前天在2局上,球數來到2好1壞時,他面對一顆變化球揮空,主審先是判定揮空三振,他還詢問樂天巨人捕手丁保漌球有無落地,再做出局手勢。這讓斗山熊隊相當不滿,金泰亨上場抗議,並提出挑戰,經電視輔助判決後,主審維持原判。金泰亨這時向主審抗議,最後遭驅逐出場,成為韓職本季首位被趕出場的教頭。

由於這名主審還問捕手是否為擦棒球,導致判決出現爭議。《東亞日報》報導,韓職官方昨開罰這名裁判,下放二軍。這是韓職5日開打以來,第6位遭降二軍的裁判。

韓職本月5日開打以來,已有6名裁判遭降二軍。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