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扯! 開放2千人入場 兄弟先退票再重賣遭象迷罵翻

2020/05/16 07:56

中信兄弟自動退票再售票引發爭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開放1000人入場看球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允許中職自15日起放寬2000名球迷,並同意飲食、親子座,仍須戴口罩,4隊也陸續公布售票資訊,中信兄弟昨宣布因政策變動,購買5月22日至24日的門票將自動退票,擇日在重新開賣,此舉也遭到象迷罵翻。

中信兄弟昨日公告票務資訊,由於中職放寬2000名球迷進場,因日前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時,球團已同步販售5月22至24日的主場賽事門票,後因政策變動,現場梅花座之座位區隔皆需重新安排,故售票系統將會自動退票。2020洲際季票會員將會再次重新開放選位,詳細售票資訊將另行公告。

消息一出,中信兄弟官方臉書粉絲團也湧入大批球迷留言批評,「季票要重選真的很誇張」、「居然還要再搶一次票」、「製造困擾」、「先買先倒楣」,也有球迷質疑為何不能開放外野。

對於開放2000人入場,富邦悍將日前表示,因為5月已經開放賣票,因此內野只能維持當初1000人進場的梅花座劃位,再額外新增外野座位,讓座位數只能容納1900人,而樂天桃猿和統一獅皆都開放外野座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