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是全體共識 球員工會坦言不知是何時

2020/05/16 08:47

美國疫情嚴峻,NBA復賽遙遙無期。(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全美,導致NBA無限期停賽,復賽遙遙無期。雷霆明星控衛兼球員工會主席的保羅(Chris Paul)坦言,自己也沒有答案。

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上週與球員工會執行董事羅伯茲(Michele Roberts)和主席保羅及多名球員進行電話會議,討論復賽時程和復賽後所面臨的問題,保羅之後也與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雷納德(Kawhi Leonard)、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等九大球星溝通討論,期盼能在完善安全措施下,繼續完成這個賽季。

對於何時能夠復賽,保羅近日受訪時表示,目前他們還有很多艱難的事情要去討論和決定,他對於復賽有信心,大家都想要打球,這是聯盟全體的共識,但仍希望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比賽,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還沒有答案,」保羅談到何時能夠復賽時說道:「我沒有太多可以解答的,不過很多人都在努力尋找答案,想辦法能夠重啟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