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賽後進行3週春訓 萊斯特認為太短

2020/05/16 09:47

萊斯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下,不管是金錢或健康方面的問題,如果大聯盟能夠提出足夠且完善的應對措施,好讓2020年的賽季如期在7月初來舉行的話,那麼他們又將如何做好準備來應對匆忙的春訓所帶來的挑戰。對此,小熊隊的老將萊斯特(Jon Lester)表示,縮短春訓對於球員影響很大。

萊斯特受訪時表示,春訓只有3週實在是不夠,前面幾天的練習都會讓你感到非常疼痛,先發3、4場後就要準備開季,這對他而言實在是有點趕。不過,他認為至少不用擔心嚴格的打擊練習,因為在調整後的賽季中,將採取指定打擊制。

早在大聯盟賽事因武漢肺炎而停擺的最初之際,小熊隊的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就曾提出這些問題。而隨著賽事延期,許多球員也隨著時間的推移,降低了個人的訓練強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