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旅美台將受影響 美記者曝小聯盟球季恐取消

2020/05/16 10:31

小聯盟球季有可能被迫取消。圖為效力老虎隊的投手江少慶。(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美國棒壇,大聯盟無限期延後開季,同樣小聯盟也受到影響,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小聯盟今年球季開打機率不高,很有可能會被迫取消。

海曼今天在推特指出,雖然目前仍未正式宣布小聯盟球季將會取消,但就各隊的計劃來看,好像都沒有包括小聯盟,此外大聯盟將擴編不在正式名單中的球員,種種跡象都顯示,今年小聯盟球季開打相當不樂觀。

由於小聯盟球隊沒有鉅額的轉播合約,門票和球迷的消費成為最主要的收入,小聯盟球隊無力負擔無觀眾的比賽,而小聯盟共有160隊,客場移動勢必會增加染疫風險,且目前能夠提供場地的城市實在是不多,小聯盟球季開打困難重重。

大聯盟目標在美國國慶7月4日開幕,賽季將縮短至82場,而為了減少移動的染疫風險,增加分區賽事,同時也會增加季後賽席位,外卡由4隊增為8隊,另外開季26人球員名單可望擴大到30人,對於在小聯盟打拚的台將可能是一大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