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選秀縮減剩五輪 新秀簽約金卻要分期付

2020/05/16 12:02

今年大聯盟選秀簽約金都將採延遲分期支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大聯盟一年一度的選秀會雖然未受疫情影響取消,不過卻從原先的每隊40輪,縮減到只剩下5輪,並且預計在6月11日舉行,參照先前的NFL選秀會,決定也採取線上來進行,球隊內部只能透過視訊來討論,屆時,將會有160名球員能獲得球隊青睞。

據《NBC SPORTS》報導,大聯盟在今天釋出選秀簽約金建議方案,簽約金仍然與去年相同,第一指名的建議金額為841萬5300美元,而順位第160的指名則是32萬4100美元。而今年被選中的新秀,所獲得的簽約金,球團都將分期支付,球員最多只會先拿到10萬美元,一半會在2021年7月1日支付,剩餘的則是在2022年7月1日才能拿到。

而大聯盟也給出權限,允許球團以最高上限兩萬美元的簽約金,招募未上榜的球員,並且不限名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