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下一位洋基隊長? 沙巴西亞提名這2人夠格

2020/05/16 13:15

沙巴西亞提名2位新任隊長候選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人堂球星基特(Derek Jeter)退休後,洋基已經多年沒有新任隊長,效力11年的左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點名,賈吉(Aaron Judge)和托瑞斯(Gleyber Torres)都值得成為下屆隊長候選人。

基特於2003年被老闆指名接任隊長,2014年退休後,洋基一直沒有選出新任隊長,在洋基效力11載,去年季後高掛球鞋的沙巴西亞認為,洋基目前陣容中有兩人,足以成為新任隊長的候選人,點名28歲的賈吉及23歲的托瑞斯。

「這兩個傢伙都是隊長的料,我看好他們其中之一,將成為下一位隊長。」沙巴西亞說,上季後退休的他,大聯盟19年職涯中,將近10年都為洋基效力,曾與基特當過6年隊友,基特退休後的5年,也在洋基見證了賈吉和托瑞斯崛起與成長。

賈吉和托瑞斯都被預期為洋基長遠計畫的一部分,只是兩人目前尚未續簽長約。賈吉在2017年首度待滿大聯盟,就全票獲選美聯新人王,隨後雖因傷勢影響出賽,仍是隊上領袖。托瑞斯則在2018年成為內野不動基石,僅在大聯盟2季已充分展現打擊天賦。

洋基賈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洋基托瑞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