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老爸是大家的偶像?喬丹女兒:我還Google過他

2020/05/16 10:57

「籃球之神」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播出後,引起球迷的討論,喬丹女兒傑絲敏(Jasmine Jordan)近日接受《美聯社》訪問時,提到小時候對於父親的想法,她笑說,自己曾經Google過父親,也因為這樣才知道,為何大家都如此崇拜他。

「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我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因為我年紀太小了,直到長大後才逐漸明白。」她表示,自己曾經用Google搜尋過父親,只是為了弄清楚為何大家這麼崇拜他,因為對他來說,喬丹就是爸爸,「後來我看了才知道,真的令我大開眼界。」

隨著紀錄片播出,傑絲敏笑說,自己每天都傳訊息騷擾老爸,「我最近每天都傳訊息給他,我猜弟弟也是,他可能很討厭我傳訊息給他。」傑絲敏認為,現階段她把自己當成球迷,所以才會傳訊息給爸爸,想知道這些事情到底有沒有誇大其詞。

此外,傑絲敏也爆料,其實父親的教育方式和他在場上的求勝態度一樣,他相當要求自己隊友,對於孩子在課業上的表現也同樣嚴苛,是不折不扣的「嚴父」。

喬丹女兒傑絲敏。(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