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私人電話被曝光遭打爆 鮑爾:手機還有1.2萬則未讀訊息

2020/05/16 14:07

紅人隊投手鮑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媒體《ESPN》轉播韓職KBO比賽時,不慎把紅人隊投手鮑爾(Trevor Bauer)的電話號碼曝光,鮑爾則展現氣度,辦起抽獎活動,藉此送出簽名球和一雙簽名球鞋給球迷。未料,鮑爾的人氣太夯,坦言現在可能還有1.2萬則未讀訊息。

《ESPN》日前在轉播韓職比賽時,以FaceTime(通訊軟體)訪問鮑爾,卻忘了進行後製處理,導致鮑爾的電話號碼曝光,《ESPN》也趕緊發聲明向鮑爾致歉。

鮑爾在美國時間週四於《CBS》的廣播節目中表示,「我想現在應該有1.2萬則未讀訊息,我需要關閉FaceTime,因為我真的連續8小時試圖關手機,每當要關時,就會有一則新的FaceTime名字出現。所以我實際上有8小時都不能用手機做任何事情。」

鮑爾說,「我不知道有多少個電話和FaceTime,有WhatsApp的語音和Venmo....任何有關我的電話號碼的東西,都在爆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