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痛批川普抗疫太政治化!現任球王不願再和他打球

2020/05/16 14:05

現任球王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PGA巡迴賽自3月中停賽至今。現任球王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近日在受訪時被問到關於過去和美國總統川普球敘的話題,他表示,自己並不認同川普在這次疫情當中的作為,以後可能不會再和他打球。

2017年時麥克羅伊曾和川普在佛羅里達的私人球場球敘,回憶當時情況,他說:「我和他(川普)還有其他人,都度過很開心的一天。」他表示,川普是很有領袖魅力的人,對大家都很好,無論是球友還是俱樂部當中的每個人。

麥克羅伊表示,川普是個和藹可親的人,也很友善,兩人相處很愉快,不過這並不代表自己認同他所有的言論。

「我們現在所經歷的情況真的很嚴重,但他(川普)卻把疫情問題政治化,甚至作為競選的手段,像是他曾提到美國做了全世界最多的病毒測試,把事情形容的像競賽一樣,這太糟糕了。」麥克羅伊認為,在這艱困時刻,川普應該要有更好外交風範。另外他提到,或許說出這番話後,川普也不會願意和他打球,但以他個人立場,他確實不想再與川普球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