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腦瘤手術滿一年 楊岱均:堅持回球場的那一天

2020/05/16 16:42

楊岱均手術滿一年發文透露心情。(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強打「一蹦」楊岱均,去年因罹患腦瘤進行手術,今天是手術滿一年的日子,他發文抒發手術後的焦慮心情,並表示目前已經恢復七成、會堅持到回到球場那一天。

楊岱均去年經醫生檢查後發現罹患腦瘤,進行兩次手術,今天適逢手術滿一年,他也有感而發,道起手術前的恐懼與術後的焦慮,「突然想起一年前的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進手術室,心理的恐懼與焦慮全寫在臉上,那時手術完像變了一個人一樣變的很封閉很自閉的樣子,也不敢與人聊天變得沒自信般的生活一樣,過了幾個月才走出來。」

楊岱均寫道,時隔一年自己也逐漸往好的方向前進,雖然難免會希望能快速恢復,但也藉這個機會訓練自己的耐心,並表示,「在堅持什麼?我在堅持回球場的那一天」。

楊岱均透露,這半年回診都很順利,醫生也表示狀況很穩定,自己也慢慢放下心中大石,「現在就進(盡)全力邁向好的那一刻,也恢復七成了就再耐心的去做該做的事情。」

猿隊一壘手楊岱均去罹患腦瘤進行兩次手術。(記者廖耀東攝)

楊岱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