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萊福力明天先發 準備好「中文」彩蛋

2020/05/16 17:22

中信兄弟萊福力明天先發 準備好「中文」彩蛋。(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明天要進行本季初登板,他已準備好要面對狀況火熱的中職打者,也為了因為防疫無法跟球迷接觸而致歉,但他已學會很多中文,希望有機會可以說給球迷聽。

「我現在比之前強壯,現在這個時間點上來是滿好的,因為聯盟打者目前狀況都很火燙,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挑戰。」萊福力在春訓熱身賽時左腳緊繃不適,就一直留在屏東春訓基地復健,如今他滿血回歸,有信心能夠面對全壘打滿天飛的中職打者。

對於目前討論正熱的比賽用球是否太彈?萊福力認為自己沒有資格評論,畢竟他今年還沒有在一軍出賽過,「唯一能說的是,30場比賽就出現96支全壘打(註:至今天賽前已進行45場比賽,出現118轟。)其他就讓大家去臆測了。」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萊福力昨天牛棚狀況不錯,只是首場一軍出賽的用球數不會超過100球,大約控制在85至90球。

很有人氣的萊福力,最近也多學了不少中文,除了會從1數到1千,也會從星期一唸到星期日,就連:「很開心能拿到MVP」都會說,但他笑說:「那也要我先拿到MVP,才能說。」

只是因為防疫關係,萊福力無法幫球迷簽名或拍照,對他來說是最困難的事,「要我對一個小男孩說,我不能跟你合照,也不能跟擊掌,對我來說是最難的事情。」但他也稱讚就是因為台灣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好,才能讓球員現在可以打球,「明天能在球迷面前出賽非常興奮,尤其是我在屏東待了兩個多月都沒有球迷。」

中信兄弟萊福力明天先發 準備好「中文」彩蛋。(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