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彭曉彤飆28分生涯新高 率台元擊敗台電

2020/05/16 19:58

台元彭曉彤飆出生涯新高28分。(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元今面對前役終止40連敗的台電,後衛彭曉彤飆出生涯新高28分,率領台元終場以82:67獲勝。

台元林文佑、彭曉彤今在上半場輪流在外線開火,全隊三分球8投6中,兩節打完取得14分領先。第3節台電劉希曄投進兩顆三分球帶頭反撲,將雙方差距縮小到個位數,但在決勝節受制於台元的防守,最終無力改寫戰局。

台元主帥邱啟益坦言,此役用人確實比較保守,這場也有非勝不可的壓力,「開局做得很好,但後面對手修正後,開始有些拉鋸。」

彭曉彤今攻下全場最高28分、4籃板,卓敬19分次之,對於彭曉彤表現,邱啟益說:「其實她每場比賽應該都要有這種水準。」他認為,彭曉彤打得太保守,只想做單純的控球,但她有速度也有外線能力,身體碰撞的條件也足夠,希望能轉型成攻擊型後衛,他也開玩笑說:「如果只是要傳球,那我來就好。」

彭曉彤提到,進入第2個循環,自己也開始適應教練給她的新任務,「這場比賽第一節投進一顆三分球之後,覺得手氣蠻順的,可以多出手。」

台電前役擊敗電信,成功終止跨季40連敗,今面對台元3人得分上雙,劉希曄繳出15分、7助攻,蘇苡瑈13分、8籃板。

台元林文佑。(記者簡榮豐攝)

台元卓敬。(記者簡榮豐攝)

台元張歆可。(記者簡榮豐攝)

台元陳亭羽(左)。(記者簡榮豐攝)

台元林文佑(右)籃下遭台電蘇苡瑈(左)貼身防守。(記者簡榮豐攝)

台元蔡佩真(左)籃下台電蘇苡瑈(右)貼身防守。(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