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用全壘打達成千安 張志豪史上第1人!

2020/05/16 20:04

張志豪今以全壘打達成千安里程碑。(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33歲生日隔天,中信兄弟張志豪就用全壘打達成生涯千安,並成為「千安百轟百盜」俱樂部的第7名成員;值得一提的是,用全壘打達成千安,張志豪是史上第1人。

張志豪昨天擔任先發3棒指定打擊,首打席就敲出左外野安打,但第3局的左外野深遠飛球被蘇智傑跳在牆上接殺,之後兩打席都沒有建樹,生涯安打數累計到999安。

今天張志豪再接再勵,昨天前兩打席未敲安,但第4局從統一獅洋投羅里奇手中敲出2分砲,完成生涯壯舉,繞回本壘時他雙手指天,並接受領隊劉志威獻花。張志豪累計此役5打數2安打4打點。

在張志豪之前,中職僅有張泰山、彭政閔、黃忠義、陳連宏、林智勝、劉芙豪完成千安百轟百盜,而他更是用全壘打寫紀錄的第一人。

張志豪今以全壘打達成千安里程碑。(記者黃志源攝)

張志豪今以全壘打達成千安里程碑。(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