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在7國打過球從未有的體驗」萊福力大讚台灣棒球獨特魅力

2020/05/17 07:05

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今天要迎接本季初登板,美國在台協會(AIT)昨也貼出萊福力的專訪,他在自述裡除提到,深深被台灣文化吸引因而選擇來此打球,也表示中職場邊的應援氣氛,是在7個國家打過球的他,從來沒有過的體驗。

萊福力除待過美職體系,也曾先後到墨西哥、委內瑞拉、日本等國打球,他透露3年前曾在繼續留在墨聯與來台灣之間陷入抉擇,但自己深深被台灣文化吸引,「這個地方很棒,對家庭非常友善,這點對我、妻子和我們剛出生的孩子尤其重要!台灣隨處可見哺乳室、親子廁所、及室內兒童遊樂設施,所有一切都很適合家庭,這是台灣吸引我們的很大原因。」

萊福力也透露中職的氣氛與其他國家截然不同,「尤其是球迷的加油聲,這是我在世界其他地方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我曾在7個國家打過棒球,在來台灣之前,我從沒有這種經驗,球迷會不斷的為我加油和跳舞,即使我當天表現得不好,球迷仍幫我加油,就算某局我打得爛透了,他們也會大喊:『下次會更好!』」

萊福力最後說道,「台灣的棒球因為球迷而獨一無二,身為一個美國人,可以在台灣打球是我莫大的榮幸。」

萊福力今晚將在台南主場迎接本季初登板,對戰統一本土先發施子謙,兩隊目前在系列戰各取一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