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轟心情很特別 林靖凱:「終於可以不必再被問了!」

2020/05/16 22:02

林靖凱今天轟出生涯首轟。(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最近因美技頻頻受訪,統一獅內野手林靖凱今天轟出生涯首轟後,也笑說難得是因為打擊表現接受訪問,他更鬆了一口氣地說:「終於可以不必再被問首轟何時出現了!」

林靖凱今天擔任先發9棒二壘手,在3局下相中兄弟洋投德保拉的直球轟出右外野陽春砲,「打出去就知道會很遠,但不知道會飛出去,看到出去之後,就鬆了一口氣。」19歲的林靖凱和富邦悍將戴培峰、中信兄弟江坤宇都是平鎮同學,在另兩人相繼開轟後,他就成為一直「被問」的目標。

在開轟後繞過江坤宇旁邊,林靖凱笑說:「他沒有說什麼,但我知道他在偷笑。」回到休息室,獅隊學長一開始也故意不理他,後來才相繼跟他道賀。

只是德保拉今天威風八面,7局飆出12次三振,只有林靖凱從他手中得分。林靖凱表示其實之前對他就沒有打得很差,「我上次對到他也有敲出安打,他不會比米蘭德的直球那麼有尾勁。」

林靖凱賽後拿著首轟球,表示會送給家人留念,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家人還沒有到球場看比賽。問他等家人來球場時再轟一支,林靖凱則笑說,「希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