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心中懷有「美」夢 林安可透露2位大聯盟偶像

2020/05/17 07:07

統一林安可。(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混血好手林安可紅回阿根廷,他日前越洋接受當地媒體「Béisbol Argentino」採訪,表示若有機會想挑戰大聯盟,並透露在美職的兩位偶像。

報導裡介紹林安可是位二刀流好手,他則在受訪時坦言,由於春訓時投球成績不理想、加上團隊戰力考量,球隊要自己先專注在打擊上,但透露下個球季仍有可能重返投手丘。被要求在投打兩端擇一時,林安可也毫不猶豫選擇了投手這個身分,稱投球時的自己總是最快樂的。

當記者問起是否想過進軍大聯盟時,林安可給了肯定的回答,表示這的確是自己的夢想之一,雖然眼下該專注的目標並非MLB,「但如果未來我得到這個機會,絕對會想到美國打球。」

被問及大聯盟是否有欣賞的球員時,林安可選了2位。第一位是率領巨人拿過3次冠軍、休賽季轉戰響尾蛇的王牌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我欣賞他在投球時展現的個性、在季後賽總能有更突出的表現,還有他和我一樣是左投。」

第二個答案也不令人意外,林安可向記者透露,「另外一位喜歡的球員是大谷翔平,因為他也是二刀流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